当代力帆今日出发前往西班牙!预计13日中午抵达格拉纳达
01-12 21:12: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结束第一阶段在洋河基地的备战训练后,重庆当代力帆全队即将开启第二阶段海外拉练。

12日下午6:20,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从洋河训练基地出发,乘大巴赶往成都双流机场,将搭乘日凌晨1:00的航班飞往马德里,抵达马德里后再转机格拉纳达。预计北京时间13日中午到达格拉纳达,并尽快开启第二阶段的备战拉练。

微信图片_20180112211143.jpg

主教练保罗·本托准备出发

西班牙当地时间18日晚,球队还将参加由格拉纳达足球俱乐部举行的欢迎晚宴。

出发之前,保罗•本托教练心情十分不错,他特别跟小将刘斌和曹栋聊天,并叮嘱他们旅途疲惫注意休息,他还询问了两位年轻球员最近训练的感受。看起来主教练对各位年轻球员确实关爱有加。

微信图片_20180112211212.jpg

 随后,本托教练介绍了目前球队的备战情况以及下一步的训练计划,他表示:“第二阶段训练主要是海外实战的考验,我们计划是打6场热身赛,西班牙打3场、迪拜打3场。整个备战是一个持续的过程,我们不仅要注重整体实力的提高,还要进行个体实力的提高!”

随着假期的结束,队内的众位外援也与球队汇合,开始新赛季的备战工作。对于即将到来的海外拉练,前几天刚刚归队的外援米洛维奇谈到:“假期结束,我很快返回重庆与队友们汇合,希望在海外拉练中我们能够尽快调整状态,我很期待在训练场上试试身手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