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媒:韩国向朝鲜再提议15日开会讨论参加冬奥会事宜
01-12 20:12:48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韩联社首尔1月12日最新消息,韩国政府12日向朝鲜提议,于15日上午10时在韩朝边境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有关朝鲜参加平昌冬奥会的工作会谈。

统一部表示,当天下午通过板门店联络渠道向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委员长李善权发送了韩国统一部长官赵明均名义的通知。韩方还向朝方发送以统一部次官(副部长)千海成为首席代表的工作会谈韩方代表团3名成员名单以及韩方对朝鲜参奥和文化活动的立场资料。

韩朝在本月9日的高级别会谈中商定召开工作会议,讨论朝鲜参奥的具体事宜。预计双方将在工作会议中就朝方派遣的高级别访问团、拉拉队、艺术团等访问团规模,以及访韩时的交通、住宿、经费等问题进行磋商。另外,还有望进一步讨论开幕式共同入场、共同加油助威、组建韩朝联队参赛等事宜。

双方将基于会议结果,20日在瑞士洛桑同国际奥委会进行磋商,并最终敲定朝鲜参奥的具体事宜。

原标题:韩媒:韩国向朝鲜再提议15日开会讨论参加冬奥会事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