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妻子和朋友同看《前任3》 男子报警称“媳妇跑了”
01-12 19:58:30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112174813

视界网消息,电影《前任3》目前正在影院热映,渝北区有一名男子在跟妻子看电影时闹了点误会,他报警称“是谁拍的破电影...我的媳妇跟前任跑了...”这奇葩报警背后是怎样的故事?

今年37岁的市民刘先生与妻子高女士一直感情较好。10号晚上,高女士给刘先生打电话说自己准备去看电影《前任3》,当时刘先生正在外吃饭,便没有跟妻子一起去。

吃完饭喝完酒后,刘先生意识到还是应该陪妻子一起看这个电影,于是他在电影快放完的时候买票进到了影厅,谁知进去后却发现妻子正在跟一位男士坐在一起看电影,并且那位男士还是自己的熟人!刘先生顿时觉得被妻子骗了,于是便和他们吵了起来,还差点动了手,在气头上的刘先生报警称“是谁拍的破电影...我的媳妇跟前任跑了...”

民警赶到现场调查后发现这一切都是个乌龙:那位被怀疑是“小三”的男子左先生是刘先生和妻子的共同朋友,当时他一个人在看电影,中途发现高女士也在同一个影厅,左先生想着难得碰到熟人,于是便坐在了高女士旁边一起看,而这一幕刚好被刘先生看到并造成了误解。

民警在单独询问后,发现左先生和高女士两人的口径一致,不存在可疑情况,同时根据两人的要求,对他们的通讯录进行查看,也未发现事先约好的情况。刘先生这时才意识到是个误会,不好意思地向妻子道了歉……

电影《前任3》播放以来,很多人会以“前任”为噱头开玩笑,产生联想,由此造成了很多不必要的误会,继而引发纠纷和打架,渝北警方提醒市民们,要区分开现实和电影,理性看待问题。

原标题:发现妻子和朋友同看《前任3》 男子报警称“媳妇跑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