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扒车门阻高铁女子老公是刑警大队长?警方:谣言
01-12 18:13:50 来源:@安徽铁路公安在线

△情况通报 微博@安徽铁路公安在线 截图

@安徽铁路公安在线消息,1月11日,一条题为“扒车门阻高铁事件再发酵”的信息在网络传播。该信息称,女教师的老公是刑警大队长,没有买票,已被公安部免职审查,女子的行为导致三百趟火车时间重新调整等内容。经调查核实,该信息系谣言。目前,发帖人戴某某(女,48岁)已被合肥市警方查获。据其交代,因为看到高铁扒车门一事,凭空臆想并编造了此条谣言信息。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合肥市警方将对其依法处理。警方提醒,请广大网民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健康的网络环境和良好的社会秩序。

原标题:情况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