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聚焦亚冠|埃神替补建功王燊超破门,上海上港2:2悉尼FC遭遇两连平
04-23 21:24:46 来源:上游新闻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7点30分,2019塞孔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H组的一场比赛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上海上港主场对阵悉尼FC。上半场张卫造险,对方制造威胁并利用反击由奥尼尔打破僵局。下半场埃尔克森和王燊超连入两球反超,但悉尼FC又迅速扳平了比分,最终上港主场遭遇两连平收获一分,目前位列小组第二。

ChMf8Fy_BcuAVsGIAAKjb1rCoC8496.jpg

在本轮的背靠背比赛中,上海上港上轮凭借埃里克森补时的进球3:3绝平悉尼,小组赛三轮过后积4分暂居小组次席。回到中超联赛,却客场被天津天海0:0逼平。而悉尼FC三轮过后2平1负小组垫底。本场首发方面,奥斯卡和胡尔克领衔上港阵容,李圣龙登场,埃尔克森、吕文君替补。

第14分钟,于海左路直传,张卫禁区附近扣过防守小角度抽射,被对方门将挡出底线。

第18分钟,勒方德雷传中,古钱内贾德头球攻门偏出立柱。第20分钟,悉尼FC右路传中,勒方雷德凌空垫射偏出立柱。

第32分钟胡尔克前场反抢后禁区内低射被对方挡出底线,随后悉尼FC打出反击,古钱内贾德做球,格兰特一路带球后横传,奥尼尔单刀面对颜骏凌冷静推射远角得手,上港0:1落后。

中场时,上港换上埃尔克森,下半场比赛刚开始2分钟,埃尔克森利用胡尔克发出的角球,头球攻门为球队扳平比分。

第58分钟,张卫左路精准传中,后点插上的王燊超推射得手,上港2:1反超比分。

仅过了3分钟,勒方德雷头球得分,悉尼FC迅速将比分扳成2:2平。

最终上港主场2:2战平悉尼,小组三轮不胜,目前1胜2平1负积5分仍排名小组次席。

上游新闻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