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赋能新引擎丨数据驱动未来生活 重庆又一“黑科技”企业将亮相智博会
08-20 09:20:34 来源:上游新闻

你是否想过自己每天的生活作息就是一个巨大的数据库呢?如果有人利用你每天的行为举止,记录下这些庞大的数据,为你私人定制一套完整的服务,你是否愿意呢?如今大数据以深入人心,大数据公司也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数据服务生活更已是重要的行业理念。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在即将召开的智博会上,重庆又一家大数据企业将重磅亮相,该企业致力于用前沿的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深度挖掘数据价值,为金融机构和政府监管部门提供大数据智能风险管理解决方案。

今天,就跟着上游新闻记者提前打探誉存科技即将亮相于智博会的“黑科技”。

“看得见的”大数据

数据并不缺乏,但如何让浩如烟海的数据有规律的出现在人们眼前,让数据价值变现一直是行业的“痛点”。大数据可视化应用平台,由誉存科技独立研发设计,全方位展示公司在数据收集、数据整理分析、智能建模到数字化应用方面的一系列创新与突破。

据誉存科技首席技术官严开介绍,该平台涵盖全国7500万家企业及上亿企业关联人的全息影像数据库。团队自主研发的智能数据分析系统围绕着金融风险量化和预警的核心能力,实现了一系列的底层技术突破,确保了海量数据站间同步的准确定和效率,让数据能更实时、更高效、更方便的被加以利用。

大学生创业圆梦平台

据了解,誉存科技的大学生创业圆梦平台是一个集双创信息展示、政策发布、服务申请、创业指导和数据分析于一体的平台,该平台不但为创业大学生提供了最新的创业资讯、优惠政策以及辅助创业的各项活动,还提供了线上咨询、线上发布诉求的入口,使创业者免于奔波,通过平台就可快速答疑解惑。同时,平台对大学生的创业环境指数、发展带动指数、成长活跃度指数、综合贡献力指数等指标进行分析展示,为政府机构调整政策倾向提供辅助。

累计服务超1000家机构

公司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研发与创新,并立足重庆辐射全国,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济南、贵阳等地设立市场分部,累计为超过1000家机构提供了基于大数据的智能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广泛覆盖了银行、担保、小贷、保理、融资租赁、互联网金融、政府监管部门等多个领域。

在“技术为本,服务市场”的核心理念支撑下,誉存科技已积累了丰富的智能风控项目经验,对行业有着深刻的理解,作为一家金融大数据服务企业,得到了各界的广泛认可,荣获2016年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互联网+”试点项目、中国财经峰会“2016最具成长价值奖”、2016重庆年度经济十大创新平台、中国财经峰会“2016最具成长价值奖”、2017《中国大数据企业排行榜》数据服务领域/风险控制-反欺诈领域先后上榜、2017工信部发布《大数据产业地图》企业风控及商业智能上榜企业、中国科技金融大会“2017中国科技金融风控奖”、 2017重庆市大数据创新应用试点项目,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第1名/全国赛区优秀企业奖等荣誉,并入选2017国侨办“重点华侨华人创业团队”、首席数据观联盟“2017年度中国大数据优秀应用案例TOP50”、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联盟“2018中国大数据应用典型案例”、工信部评选2018大数据企业50强。

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实习生 李俊杰 摄影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