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马拉多纳死因确定,心力衰竭导致急性肺水肿
11-26 12:14:44 来源:澎湃新闻网

澎湃新闻网消息,据阿根廷媒体《号角报》、《民族报》等媒体称,马拉多纳死因已经确定——报告称,马拉多纳本身就患有扩张性心肌病,直接死因为急性心力衰竭导致的急性肺水肿。

据《号角报》称,马拉多纳当天吃完早饭,然后散步了一会儿。几个小时后,马拉多纳回到床上小睡。当时他对侄子约翰尼·埃斯波西托说了最后一句话:“我感觉不舒服。”

由于马拉多纳需要在中午时起床吃药,因此到了午间,在家中照顾他的护士来叫他起床,发现无法将他叫醒,当时马拉多纳已经失去了意识。

护士立即打电话叫救护车,但这已无法挽救马拉多纳的生命……

阿根廷检察官约翰·布罗亚德向阿根廷媒体表示,在确定死亡后,马拉多纳的尸体被带到附近的停尸房进行尸检,他说:“马拉多纳当地时间中午12点左右死亡。法医警察下午4点开始工作。没有发现任何犯罪或暴力的迹象。我们可以说,一切都指向心脏骤停的原因。”

原标题:纪念球王|外媒:马拉多纳死因确定,心力衰竭导致急性肺水肿

专题|球王马拉多纳病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