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错的离谱!外媒:马拉多纳去世后,推特上“麦当娜去世”消息却“炸锅”
11-26 12:34:1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足球迷们发现了一件令他们有些“崩溃”的事情。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当地时间25日,阿根廷传奇球星马拉多纳因心脏病突发不幸在家中去世。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就在众人纷纷悼念一代球王时,在社交媒体上,不少网友发帖“缅怀”麦当娜。原来是不少网友误将马拉多纳“Maradona”当成歌后麦当娜“Madonna”。对于这个错误,一些网友在推特上表达了不满。

来源“今日俄罗斯”(RT): “互联网是个邪恶的地方”,足球传奇马拉多纳去世后,推特上“麦当娜去世”消息“炸锅”

RT报道称,马拉多纳(Maradona)率领阿根廷队在1986年世界杯上夺冠的事迹仍被人们津津乐道时,那些对足球和那个时代球王知之甚少的网友,则展现了他们的“无知”,错将阿根廷球王当做美国流行歌后麦当娜(Madonna),只因为两人的姓氏拼写较为相近。在推特上,“麦当娜”和“麦当娜去世”竟也上了热搜,一些网友开始发推悼念麦当娜。

一位危地马拉网友Locomotion Nightwing发推文称:“安息吧,麦当娜。足球(橄榄球)女王”↓

还有一位名为ephemeral girl的网友将麦当娜的头像P图到梦露的图上后配文:“安息吧麦当娜”。↓

网友f则说:“以为我妈说麦当娜去世了。” ↓

然而,也有一些网友对这个错误表达了不满。

网友Vic(tory)称:“想象一下马拉多纳去世而,人们却认为是麦当娜去世,我讨厌这样”。↓

还有人开始指责“互联网是个邪恶的地方”、网友Natalie说:“这些关于马拉多纳去世的玩笑和将马拉多纳名字搞混的事件,再一次证明了互联网是个邪恶的地方”。↓

原标题:错的离谱!外媒:马拉多纳去世后,推特上“麦当娜去世”消息却“炸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