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官方认证”的孩子与6个私生子……马拉多纳去世或引发家庭财产大战
11-26 13:37:58 来源:上游新闻

据每日邮报26日报道,马拉多纳去世后,其家庭财产分配备受关注。到目前为止,他有五个“官方认证”的小孩及六个与他“可能”有联系的私生子。球王马拉多纳的去世或引发家庭财产大战。

11.png

马拉多纳只有过一段正式的婚姻,他与前妻克劳迪亚生下了两个女儿,大女儿达尔马现年32岁,小女儿詹妮娜30岁。2004年,他与克劳迪亚正式离婚。

22.png

马拉多纳和妻子克劳迪亚及两个女儿

除了两个婚内生下的女儿之外,马拉多纳承认的非婚生下的儿女还有三个。

1985年马拉多纳效力那不勒斯时,和克里斯蒂尼娜·西纳格拉有过短暂感情,并生下了儿子小迭戈。老马一度拒绝接受DNA检测,但一家意大利法院判定他就是小迭戈的生父。

33.png

小迭戈

2015年,老马又认下了自己的另一个女儿——18岁的姑娘贾娜。这个姑娘早在2007年就被证实是马拉多纳的女儿。马拉多纳与贾娜母亲瓦莱莉娅相识于一个酒吧,一夜风流后留下了一个女儿。2007年,瓦莱莉娅将马拉多纳以抛弃妻女罪告上法庭并胜诉。

而在2013年情人节当天,球王马拉多纳又喜得一子,孩子的名字叫做迭戈·费尔南多,当时马拉多纳还在阿联酋工作,而孩子出生于布宜诺斯艾利斯,他是马拉多纳前女友维罗妮卡所生。

除了这几个马拉多纳自己承认的孩子外,还有6个据说与他有关联的孩子。

早在去年,一位名叫马加利·吉尔的23岁黑发女孩就声称自己是马拉多纳的孩子,并于去年4月发起诉讼,试图证明自己的血缘关系。其母亲娜塔利亚·加拉特已于2006年死于肺癌。

44.png

马加利·吉尔

而一个月前,一位名叫圣地亚哥·拉拉的男孩再一次在电视节目上呼吁球王承认自己是他的孩子这一事实。

55.png

圣地亚哥·拉拉,长得还挺帅,有没有球王的影子?

此外,马拉多纳的律师马蒂亚斯·莫尔拉在马拉多那去世前几个月表示,如果血缘得到证实,马拉多纳将承担起作为一个父亲应尽的责任。他还表示,马拉多纳可能还有4个私生子,其中三个的名字已经公之于众,分别是Joana, Lu和Javielito,他们是2000年2月马拉多纳移居加勒比海岛屿后生下的。

马拉多纳作为一代球王,在全世界拥有极高的名誉,虽然他已经远离足球场很多年了,但“马拉多纳”这个名字的价值,不可估量,而马拉多纳所拥有的财富,也是未知数。目前还没有阿根廷权威媒体机构对于马拉多纳的遗产进行评估,但可以想象,这个数字绝对不小。

2019年11月一份流传的录像带显示,马拉多纳曾表示:“我想告诉你,我一点也不怕死,我睡得很香,因为我在工作。我告诉大家,我不会留下任何东西,我会捐出它。”

到目前为止,尚不清楚这位足坛巨星的遗嘱如何分配,但如果他在心脏病发去世前未能留下有效的遗嘱,一场家庭财产大战将不可避免。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专题|球王马拉多纳病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