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新股板块爆发高潮 天然气板块再度大涨
12-26 16:14:16 来源:上游新闻

两市指数小幅反弹,沪指重回3300点,次新股板块爆发高潮,天然气板块再度大涨,自贸港,医药等板块相继反弹。涨停家数56家(不包括ST股52家),跌停5家。

板块类:

次新股:华能水电、秦港股份、梅轮电梯、重庆建工、万里马、德生科技、中公高科、拉夏贝尔、掌阅科技、剑桥科技、金奥博、建研院、新余国科、宇环数控、国芳集团、中国出版、庄园牧场、国立科技、中国科传、海天精工、洛凯股份】

医药:卫信康、江苏吴中、华森制药、博济医药、盘龙药业、大理药业】

天然气:佛燃股份、长春燃气、贵州燃气】

环保:联泰环保、德创环保、海峡环保】

国产芯片:聚灿光电、国科微】

农业:傲农生物、一拖股份】

自贸港:畅联股份、东方嘉盛】

其他:

鹏翎股份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洪起提议,拟以截止2017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2.4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股。

亚宝药业

公司预计2017年1-12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变动788.00%至818.00%,中药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7.80%。

新力金融

公司拟支付现金23.79亿元购买海淀科技等107名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北京海科融通支付服务股份有限公司100%股份。公告称,目前公司正继续加强在泛金融领域的投资,海科融通现有的第三方支付业务将构成公司主营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徐工机械

受原材料上涨、液压件短缺和下游需求旺盛推动,挖掘机企业小松(中国)通知称,自2018年1月1日起,小松全机型将进行价格上调。另据机构从经销商了解,三一挖掘机也将在明年1月公布涨价政策,预计是中重型挖掘机涨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