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西洽会·交通 | 第二届西洽会16日开幕,这份出行攻略请收好
05-15 22:59: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6日,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来自9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世界500强企业、4000余家跨国公司、7万境内外嘉宾将参展参会,协力开创共建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新篇章。

据了解,本届西洽会将通过展览展示、会议论坛、签约仪式等主要活动,搭建内陆开放、交流、合作平台。匈牙利、乌拉圭作为主宾国,四川、贵州、陕西作为主宾省将组团参会。

本届西洽会展览总面积约11万平方米,分设魅力西部合作展区、国际合作展区、陆海新通道合作展区、自由贸易试验区展区、区域合作展区、跨国公司展区、央企国企展区、知名民企展区等八大主题展,分布在八个展馆。

同时,西洽会期间,展馆内将举办53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投资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其中包括重大活动和主题活动14项、“一带一路”系列活动8项、主宾国、主宾省系列活动11项和专题经贸活动20项。

主要活动包括亚洲西部开放高峰会、Asia300全球商业论坛重庆峰会、“一带一路”侨商组织年会、“2019央企重庆行”活动、中国新能源汽车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自由贸易试验区对接交流会等。

同时,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一大批重点项目将落地重庆,涉及范围广泛,包括金融、总部经济、文旅、康养、运动、智慧城市建设等多个领域。

1.jpg


【如何抵达】

公交、轨道、摆渡车直达国博中心

5条公交线路、轻轨6号线、10号线以及摆渡车均可抵达国博中心。

具体公交线路为:

572路:起点是同兴工业园,到悦来耗时约40分钟,中途经停蔡家管委会、嘉德大道1站、张家桥、同熙路中段、同熙路后段、蔡家岗立交、金科城、嘉悦大桥、博览中心南、博览中心广场、博览中心北。    

965路:起点是万寿福居,到悦来耗时约45分钟,中途经停新湾、进士、中林湾、中科院、和源家园、思源、沙湾、东岳、太山、马鞍山、颜家湾、悦来小学、博览中心北、博览中心广场、博览中心南。    

635路:起点是花朝小区,到悦来耗时约26分钟,中途经停悦来会展公园、博览中心南、博览中心广场、博览中心北、博览中心停车场、悦来。  

685路:起点是两路城南,到悦来耗时约1小时,中途经停轨道碧津站、金港国际、渝航园、双凤路、开元、渝北汉渝路、石油基地、渝航商场、天灯堡、观音岩路、渝北观音岩、渝北西区、同茂大道东段、同茂大道天晋、中央公园东、中央公园西、轨道中央公园西站、博览中心北。 

博览中心专线:起点是鸳鸯,到悦来耗时约35分钟,中途经停轨道鸳鸯站、园博园东、园博园正门、博览中心南、博览中心广场、博览中心北。

两条轨道交通线路直达重庆国博中心

可乘轨道交通6号线国博线在“国博中心站”下车。

可乘坐轨道交通10号线,在“悦来站”下车,从1号口出站步行约500米就可到达国博中心,步行时间大约需要8分钟。

轨道交通6号线国博线与轨道交通10号线在悦来站可以换乘,悦来站和国博中心站仅有1站之邻。

西洽会期间,国博中心还将开行摆渡车,在国博中心场馆循环运行。摆渡车分别停靠南登录厅、北登录厅以及各路口。

【如何进场】

免费向市民开放

已在网上通道注册过的观众直接在北登录厅进场口人脸扫描进场;

目前还未注册的观众则需要在现场进行扫码注册再进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