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达能公布2019年上半年业绩,整体收入超126亿欧元
07-25 22:08: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7月25日,达能公布了2019年半年报,全年销售收入同比增长约3%,经常性经营利润率超过15%。上半年,达能实现整体销售收入126.48亿欧元,同比增长1.7%。第二季度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5%,符合预期,所有业务线的销售收入增长均超过2%。

值得注意的是,达能经常性经营利润率连续七个半年期取得增长,2019年上半年为14.69%,同比提升68个基点。受此带动,报告期内经常性每股收益增长强劲,同比提升6.3%。

“我很欣喜地看到公司在第二季度的收入增长提速,不同的业务板块均取得提升,而且我们的创新势头依然强劲。”达能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范易谋表示,“我们在上半年取得的业绩表明,强大的执行力和转型相结合,提高了达能的灵活性和应变力,并实现持续的盈利性增长。”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