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2019数博会今日举行,首展首发新产品新技术近百项
10-11 07:03:11 来源:上游新闻

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于今日举行,首展首发新产品新技术近百项

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于10月11日至13日在河北举行。据悉,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汇聚国内外数字经济领域众多尖端知名企业,众多参展企业将带来一批数字经济领域最核心、最前沿“杀手锏”产品,首展首发新产品、新技术近百项。 

世行预计今年亚太经济增长放缓至5.8%

世界银行在昨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预测,由于贸易紧张局势造成的不确定性,2019年亚太地区经济增长将从去年的6.3%放缓至5.8%。该报告强调了全球需求疲软和不确定性加剧,导致出口和投资增长下降,并指出贸易紧张加剧对区域增长构成长期威胁。

全国首例“个人破产”试点破冰:214万债务只需还3.2万 3年后恢复信用

个人破产制度开始试点破冰。日前,浙江省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平阳县人民法院召开新闻通报会,通报全国首例具备个人破产实质功能和相当程序的个人债务集中清理案件情况。在该案例中,债务人蔡某系温州某破产企业的股东,经生效裁判文书认定其应对该破产企业214万余元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最终蔡某提出按1.5%的清偿比例即3.2万余元,在18个月内一次性清偿的方案。

上游新闻记者 谢平军 张晗 李雅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