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沃尔玛等零售商下架强生婴儿爽身粉,亚马逊等或跟进
10-25 07:38:56 来源:新浪财经

9bfa-ihmipqw3558393.jpg

新浪财经消息,北京时间25日消息,美国三大实体零售商沃尔玛、CVS与Rite Aid周四宣布,将从他们的门店中下架所有22盎司装的强生婴儿爽身粉,这是在上周强生应美国监管机构要求召回3.3万瓶可能含有致癌物石棉的婴儿爽身粉后采取的一项预防措施。

CVS表示,出于谨慎和防止客户混淆,将把这种型号的爽身粉从其实体店和在线商店撤下,但所有其他型号的爽身粉都将保留在货架上。

强生上周宣布在美国召回约3.3万瓶婴儿爽身粉,此前美国卫生监管机构发现,从网上购买的一瓶婴儿爽身粉中提取的样品中含有微量石棉。这是强生首次召回其标志性的婴儿爽身粉产品,以防止石棉污染,也是美国监管机构首次宣布在该产品中发现石棉。

强生表示,此次自愿召回仅限于2018年在美国生产和运输的一批婴儿爽身粉,并补充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在一个月前的测试中并没有在其产品中发现石棉。

在回应CVS等下架其产品时,强生发言人Ernie Knewitz说:“这是暂时的……他们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他们没有足够的资源检查所有的SKU(库存单位),检查所有的批号。”

分析师称,预计亚马逊等其他在线零售商也将下架该型号产品,因为他们希望避免承担责任。

原标题:沃尔玛等零售商下架强生婴儿爽身粉 亚马逊等或跟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