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花博会微信可预约!预约通道现已开放 游览体验全面升级
10-25 07:26: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ff105bcb-369e-4b1e-a2c4-c91c50c2d57f.jpg.1.jpg

为了让市民有更好的观展体验,本届城市花博会推出智能观展系统,可实现预约观展、交通指引、展区导航、展会介绍、动态资讯、拍照识花、餐饮美食、周边游玩等服务功能。市民可以扫描小程序二维码,或通过微信直接搜索“江北百姓城管”公众号并进入,在“微互动”选择“花博会”进入小程序进行预约观展,填写电话号码在线获取预约电子门票。

城市花博会展期,现场将实行“网上预约”和“现场排队”双通道保障,让现场“有队可排、有路可走”。预约市民可通过“扫码通道”快速入场,未提前预约的市民可通过现场排队的方式,入场观展游玩。

友情提示:“网上预约”为按小时预约制,市民需要至少提前一小时预约。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