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剧透!长安凯程F70 10月28日全球上市,将有哪些看点?
10-26 09:10: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1026090853.jpg

10月26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作为由长安汽车与国际知名标致雪铁龙集团(PSA)携手打造、兼具高性能及高性价比的全球新一代大皮卡——长安凯程F70将于10月28日正式全球同步上市。本次上市发布将有哪些看点,记者为你带来了一手爆料。

看点一 全球上万渠道同步上市

长安凯程F70此次全球上市发布,将以北京为主会场,联合海外市场与全国经销商一起全球联动上市。届时,长安凯程F70联合标志雪铁龙集团和长安汽车在全球上万家销售渠道,融合全球服务资源,全球同步销售。

QQ图片20191026090846.jpg

看点二 车型多达19种

同时,长安凯程F70作为长安凯程首款面向全球市场的战略性皮卡,其皮卡平台在产品资源规划方面非常丰富,包含有柴汽油、两四驱、单双排、长短轴、手自动、左右舵车型、N1/M1类、板簧/五连杆设计、电动皮卡等19种车型、100余种状态的产品,将以世界级水准的高品质皮卡,满足全球用户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长安凯程F70此次全球上市发布,预计将推出包含国五、国六、柴油、汽油在内的多款重磅车型,价格区间跨度较大,能够满足全球用户在林业、渔业、建筑、个体商业等各种工况和使用场景的需求,不同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和购车预算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型。

QQ图片20191026090857.jpg

看点三 产品高性能将揭晓

900mm涉水深度、230mm离地间隙、3.5T拖拽能力、100%爬坡度、续航里程达到1000公里以上……新车的这些性能优势,将以一系列性能挑战之旅得以展示,包括云南高海拔挑战、沙特高温挑战、阿拉善越野挑战等等。而据官方透露,此次全球上市发布会,也将会有产品高性能方面的重磅消息揭晓,具体记者还不得而知,只能期待10月28日的发布会了。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