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建筑师批江一燕:不是谁都可以自称是建筑师,必须要对公众的安全健康负责
10-26 07:59:25 来源:梨视频

梨视频消息,江一燕获建筑奖事件引热议。青年建筑师乐正阳在接受@梨视频文化 采访时说,江一燕的说法是非常可笑的:“一个建筑师要经过9到10年的学习才能拿到执照。建筑这个词除了概念设计,还包含水电暖通、结构安全等,不是谁都可以自称是建筑师。建筑师生气的原因,是自己的专业性没有得到认可。不是谁都可以自称是建筑师,建筑师必须要对公众的安全、健康负责。而如果(因为设计)楼倒了,建筑师是要去坐牢的。”

原标题:建筑师批江一燕可笑:不是谁都可以自称是建筑师,必须要对公众的安全、健康负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