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五菱圣女果”、“五菱香蕉”……上汽通用五菱转行“卖水果”了?
03-31 20:50: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五菱圣女果”、“五菱香蕉”……上汽通用五菱转行“卖水果”了?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个“五菱圣女果”、“五菱香蕉”、“五菱桂圆”等水果系商标。

天眼查APP显示,这些商标的国际分类为运输工具,目前商标状态为“商标申请中”。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人民要吃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上汽通用五菱将这句话演绎得淋漓尽致。

去年2月6日,上汽通用五菱将联合供应商通过改建生产线的方式转产口罩。将由广西建工集团改建无尘车间用于口罩生产,共设置14条口罩生产线,其中4条为N95口罩生产线、10条为一般医用防护口罩生产线,日生产量预计达到170万个以上。之后,五菱造口罩登上了牛年春晚。

同年3月30日,继跨界造口罩之后,上汽通用五菱开始打起螺蛳粉的主意。上汽通用五菱联合聚划算发起“援鄂行动”,将运送2万只“五菱”口罩、2700包螺蛳粉,援驰湖北武汉。螺蛳粉作为柳州当地的特色小吃,依靠袋装形式在各大电商渠道走红。数据显示,2019年,柳州预包装(袋装)螺蛳粉平均每天销售150万包,年产值超过60亿元。疫情期间,集酸、辣、鲜于一体的螺蛳粉,就成了现象级速食产品。频频登上热搜不说,很多品牌螺蛳粉,都显示供不应求。

“人民的代步车"宏光MINIEV、“大四座家用车”五菱凯捷,新宝骏品牌多款产品,更是成为热销爆款车型。在今年1月份全球电动车型销量排行榜中,五菱宏光MINI EV以3.7万辆的成绩排名第一,超越特斯拉。全新宏光MINI EV马卡龙上市在即,白桃粉、柠檬黄、牛油果绿,新车标配了主驾安全气囊,同时配备了ABS防抱死系统、胎压监测以及倒车雷达等多种安全配置,续航里程也进一步增加。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