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把爱情天梯“搬进”商场,江津新添一处大型商业综合体
06-30 20:31:02 来源:上游新闻

2.jpg

重庆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正吸引各方广泛关注与参与。6月29日,重庆风起文旅旗下的创新商业品牌N37宣布入驻江津,打造一座10万平方米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将为市民提供一个集绿植、景观、水景、娱乐、餐饮、休闲为一体的多元化健康生态空间。

据了解,该项目为“N37烟雨之城”,选址在重庆江津区江湾新城,商业体量约10万平方米,打造成为集合休闲购物、亲子社交、潮酷娱乐的多元文化社区枢纽。

项目负责人向记者介绍,“N37烟雨之城”将结合江津名人文化、爱情文化、古镇文化、楹联文化、长寿文化、滨江文化六大文化名片,深入挖掘落地区域的特质。

3.jpg

例如,景观打造上,项目将化用江津爱情天梯的在地文化,在中庭打造烟雨天梯,呈现出个性与美感。

围绕年轻消费者及家庭客群,商场还将打造烟雨梦幻公园、白沙儿童乐园,前者以潮流网红元素吸睛热爱新鲜的Z世代,后者以趣味童真的场景为家庭亲子客群带来欢乐互动的更多空间,同时在设计上,还将融入浓郁的国风元素,呈现出更多别样美感。

配套方面,该项目共规划为5层,配备有1300个商业专用停车位,建成后,将成为江津首个的立体车库,消费者驱车可达任意楼层。

业态规划方面,该商业综合体以夜经济为核心,联动酒吧、酒馆、酒店、餐饮等品牌,搭建起吃-玩-住的夜生活闭环,在丰富当地夜生活形态的同时,实现从商业到生活的创新突破。

品牌引进上,该项目将发力“首店经济”,进一步丰富人们的消费体验,比如,将引入江津首个巨幕影院“沃美影城”、江津首家顶级夜店品牌“Space Club”等,以及江津首家五星级标准酒店“春三里城市酒店”,其拥有重庆首屈一指的12米挑高超级宴会厅,以及江津首家母婴集合店“爱婴室”、江津首家漫咖啡、重庆网红餐饮“遇东岚”等。

记者了解到,N37是重庆风起文旅旗下的创新商业品牌,截至2020年,其运营管理面积近30万平方米,管理资产规模近60亿元。十年来,N37以“懂年轻、懂创新、有设计、有情怀”为发展立足点,深耕重庆商业地产市场,在重庆核心潜力发展区域布局了四大商业项目,包括N37天琴座、N37繁花之城、N37月光之城三大运营中的项目,和N37烟雨之城这个筹备期项目,累计投资达2亿元。

上游新闻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