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国庆·祝福|重庆机场快车“花”样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10-01 17:13:18 来源:上游新闻

 “您好!国庆节快乐!”10月1日9:00左右,在江北机场T3航站楼,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两江公交机场快车k01线地勤人员段春燕正为上车的旅客赠送国旗并祝福他们节日快乐!

1.jpg

在江北机场T3航站楼,记者看到所有机场快车的驾驶员、勤人员都戴着印有“我爱你中国”口罩,正热情的为旅客服务,还有的地勤人员和旅客一起手拿国旗一起合影,共同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2.jpg

 “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祝祖国72周岁生日快乐!”1日9:10在重庆西站,机场快车的地勤人员在车上与旅客一起齐声祝福祖国母亲72生日快乐。“今天是祖国的生日,到外都是一片‘中国红’,连这些工作人员都是戴着‘我爱你中国’的口罩,用这种方式表达对祖国热爱,我觉得自己是一个中国人很骄傲和自豪,希望我们祖国更加强大,更加繁荣昌盛!”一位旅客激动的对记者说道。

4.jpg

据了解,为了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两江公交机场快车的员工们积极与国旗合影(摆出“72”、“心”等型状)、佩戴“我爱你中国”口罩、赠送旅客国旗等多种形式祝福祖生日快乐! 

3.jpg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