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锋芒 > 正文
无锡外卖员因纠纷持刀伤2人,网传外卖员夺刀反伤未获警方证实
2022-05-08 18:50:29 来源:上游新闻

5月7日晚,江苏省无锡市一知名电商平台外卖员在送单途中,与人发生纠纷。争执中,外卖员持刀伤人,致两人受伤。

5月8日,上游新闻(报料邮箱:cnshangyou@163.com)记者从无锡警方了解到,目前伤者生命体征平稳,嫌疑人已被当场抓获。

现场视频显示,5月7日晚8点左右,无锡市新吴区春潮花园附近街区发生一起伤人案件。视频中,医护人员正在为一名受伤男子进行包扎,受伤男子用手捂着颈部试图按压止血。医护人员称,旁边还有一人受伤。随后,两名受伤男子被抬上救护车前往医院治疗。

此外,案发现场地面上也残留着血迹。一名外卖员瘫坐在地上,正在接受警方询问。有画面显示,外卖员随后被警方采取了强制措施。

现场目击者称,事件疑似为因为宠物狗一直追着这名外卖员,外卖员跺脚驱赶狗后,与狗主人发生争执。冲突中,外卖员持刀伤人。

▲5月7日,江苏无锡,警方在现场设置了警戒区。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事件发生后,有多个疑似附近居民业主群发布消息称,外卖员被威胁后夺刀反杀,导致一死一伤。也有网友称被伤男子酒后诬陷外卖员偷狗,被外卖员夺刀反伤。上游新闻记者向警方求证,上述网传消息并不属实。

▲警方通报。图片来源/无锡警方

5月8日下午,针对此事无锡警方发布通报:5月7日20时30分许,无锡新吴警方接群众报警称,春潮商业街有人持刀伤人。警方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处置,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代某峰(男,40岁),并将两名男性伤者送医救治。经初步调查,代某峰交代了因纠纷行凶伤人的犯罪事实。目前,两名伤者生命体征平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