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无隅花源优雅亮相,隐于繁华都市的空灵桃源
07-23 09:20:41 来源:上游时尚

这里不是建一个桃花源的景,而是给予一份对桃花源的情。

近日,无隅花源优雅亮相繁华都市,这个空灵之地,汇聚艺术酒店、美馔佳肴、茶室、咖啡、瑜伽、美容Spa、书吧、艺术培训、剧场等于一体的多维空间,在万象城六楼空中花园带来一个城中世外桃源。众多名人雅士出席当天的艺术&设计发布会现场。

无隅花源“隐藏”在万象城商圈顶楼的一个小花园,乘坐电梯直到6F就能到达它的入口。与楼下繁华热闹的商业比起来,这里显得格外静谧而原生态。不大的院子里种满了红梅树、石榴树、小叶枫以及各种小花小草。小花园面积不大,却藏着可以满足从早到晚吃喝玩乐睡的几乎所有所需:艺术酒店、餐厅、瑜伽、SPA、咖啡……隐藏在这些郁郁葱葱的植被里,沿着石板小道蜿蜒生长。

打卡:无隅酒店

打开酒店特意准备的好茶,沏一壶享用,伴着晨间广播,静待天明。晨光逐渐侵入的时候,楼下早餐的香味就蔓延开来。白粥配包子、意大利面配火腿,甚至还有重庆小面,中式、西式、山城式,式式入味。

打卡:卡莫瑜伽

整理好心情,上一堂瑜伽课。穿过石板小道,在离酒店不到200米的地方,就是卡莫瑜伽。原木色的装修、巨大透明的玻璃墙和面带笑容的工作人员,让人倍感轻松而平和。提前预约,进屋换鞋。这里涵盖了流瑜伽、阴瑜伽、三瑜伽、基础哈他、空中瑜伽、墙瑜伽等项目。

打卡:九汀一澜

做完瑜伽全身酥软,要不趁着毛孔完全放开的间隙,去做个全身SPA?隐藏在无隅花源最里面,离瑜伽馆不到300米的地方就是九汀一澜,泰式融合摩洛风情的装潢让这里随处弥漫着热带假日的气息。这里主打中式经络调理和芳香精油按摩,还有热石护理、通脉提臀、睡眠调理等项目。

打卡:花园餐厅

运动了一上午,去即将开业的花园餐厅饱餐一顿是最好的选择。有别于传统的餐厅技法,花园餐厅的菜品在沿袭渝菜的基础上,融合最前沿西餐的精髓,推陈出新,每一道菜都是精心烹煮的创新滋味。

打卡:漫咖啡 Espresso Bar精品店

慵懒炎热的午后,没什么比一家咖啡店更深得人心的了。漫咖啡 Espresso Bar精品店藏在茂密小草掩映的院子里,巨大的落地玻璃窗阳光倾斜而下,彬彬有礼的咖啡师端着餐品走过,留下一脸凉爽的空气和浓香的可可豆味,困意瞬间消失。

 

打卡:锦理火锅音乐会馆

当石榴树的影子变得倾斜,无隅花源迎来傍晚时分。夕阳西下,坐在院子里乘凉,一不小心就闻到了火锅的香味。推门而入,大厅中央一汪夏日的荷塘,荷塘里荷花与鸢尾次第开放、花下金鱼灵活游动着。荷塘两旁是坐满了客人的餐桌,餐桌上的火锅翻滚着,腰片、毛肚、郡肝、海鲜拼盘挨个儿摆开……

打卡:UPTOWN城上音乐剧舞蹈中心

饱餐后的夜晚,是看剧的好时间。UPTOWN以剧院最经典的建筑元素——黄铜和原木为基调,整个空间被巨大的铜木螺旋楼梯隔开为上下两层,分布着音乐剧表演、戏剧表演、芭蕾、踢踏、爵士舞,以及音乐剧演唱等教室,集排练、培训、演出于一体,通透而自由。UPTOWN与AMDA(美国音乐与戏剧学院)深度合作,源源不断地为山城输送最精纯的百老汇教学理念和经典剧目。

打卡:日时夜影餐酒廊

舍不得这良夜如去喝杯小酒吧,将最后的狂欢交予酒精,半分微醺。白墙、原木、植物、玻璃窗,继屋顶顶、新山书屋等山城文艺地标之后,谢柯老师将时光献给夜晚,设计了间藏在无隅花源深处的餐酒廊,简单厚重,深沉饱满。

月亮还在高处挂着,回家的路铺尽了月色,无隅庭院的灯盏微亮,那是为夜归人留的光。再回到无隅酒店房间,卸下一天的故事,泡个热水澡钻进被窝,晨起、午睡、晚霞、月色……无隅十二时辰已过大半,剩下的,就都交予美梦吧。

 

5354a3a63e4cdbbf8c5ba73bac2393d0.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