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流 > 正文
恒丰银行重庆涪陵支行荣获“金融支持‘六稳’‘六保’先进工作单位”荣誉称号
02-27 09:10:29 来源:恒丰银行重庆分行

2月24日,中国人民银行涪陵中心支行组织召开2022年涪陵区金融情况通报会,会上,人行涪陵中心支行对恒丰银行重庆涪陵支行疫情期间金融支持“六稳”、“六保”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并授予该行“金融支持‘六稳’‘六保’先进工作单位”荣誉称号。

自疫情以来,恒丰银行重庆涪陵支行在当地政府及监管部门的指导下以及总、分行政策的支持下,积极推动和落实疫情防控、服务实体经济的相关工作要求,通过保企业、稳就业、惠民生等举措,不断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助力打好金融“战疫”。

450万元“及时雨”,助涉农企业安心备春耕、保供应

疫情期间,重庆市某农业有限公司承担了向重庆市涪陵区几家大型商超提供农副产品配送服务,全力保障涪陵百姓的“菜篮子”“果盘子”供应。由于加大资金用于蔬菜水果的储备,春耕备耕资金周转出现缺口。恒丰银行重庆涪陵支行在了解这一具体情况后,主动上门收集资料、提交审核、办理面前,及时向企业投放450万元贷款,切实解决了企业的实际困难,确保了疫情期间当地市场的“不脱销、不断档”。

开通绿色审批通道,1亿元综合授信保物资生产

重庆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市内重要的医药制造企业,疫情期间,支行客户经理积极电话拜访该集团,了解其有资金需求进行口罩、护目镜、酒精灯等防护物资的采购和藿香正气液的生产,遂拟定为该企业新增授信10000万元。恒丰银行总行特为该笔贷款开通绿色审批通道,仅用时10天,该笔贷款获总行审批,并采用区别于传统意义上的出账方式—国内信用证,利率更低,进一步降低了企业资金成本,随着该笔信贷项目的落地,企业负担得以减轻,融资成本得以减少,防疫物资的采购资金得以保障。

减费让利,助企业纾困脱困

疫情期间,为缓解企业资金压力,助力企业快速复工复产,恒丰银行重庆涪陵支行为多家民营企业小微企业申请延期支付本息,涉及本金8000余万元,通过减费让利、减免复息及罚息等方式,从根本上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使其平稳渡过疫情困难时期。

积极践行“六保”、“六稳”政策是金融机构应尽的社会责任,恒丰银行作为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始终不忘初心使命,未来将坚持深耕本土,回归本源,聚焦主业,把服务实体经济融入自身经营发展之中,不断为巴渝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恒丰”力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