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朝天门轮渡成新网红 游客纷纷排队打卡
04-08 16:34:24 来源:上游新闻

位于朝天门码头的轮渡,这个曾经的交通工具,如今摇身一变,成了游客们争相体验的热门景点。图为轮渡上的游客。

外地游客图个稀奇,本地人又喜欢来怀个旧,这样一来, 坐轮渡的人越来越多。图为坐在轮渡地板上的游客。

曾经的“过河船”朝天门两江轮渡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红”,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游客的青睐。图为游客正在自拍。

作为江边上的城市,轮渡可以说是最具重庆特色的交通工具,也是很多老重庆的生活记忆。图为轮渡上的游客用手遮挡阳光。

洋人街码头,正在排队上船的游客。

到达洋人街,人们纷纷排队下船。一张15元的船票,便可以从朝天门坐过来,往返则需要25元。

游客拿着自拍杆和朝天门大桥合影。上游新闻记者 张锦旗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