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早知道丨重庆出台20项政策措施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03-09 07:00:00 来源:上游新闻

我市日前出台20项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政策措施,明确提出培育“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小巨人”企业和“隐形冠军”企业,并在促进企业融资、加强公共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

中国白手起家十亿美金女富豪占全球六成

胡润研究院8日发布的《2018胡润全球白手起家女富豪榜》显示,全球共有102位白手起家十亿美金女富豪,其中超过一半的白手起家十亿美金女富豪来自中国,共有64位,占全球63%。

周小川今日答记者问 谈金融改革与发展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今日10时举行记者会,邀请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副行长易纲、副行长兼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就“金融改革与发展”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上游财经将为大家全程直播,请小伙伴们随时关注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