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行千里、致广大”昨晚亮相江北嘴 欢迎四方游客
05-23 13:22:00 来源:上游新闻

5月22日晚上,重庆最新的城市形象宣传广告词“行千里、致广大”出现在了江北嘴梦幻灯光秀中。这是“行千里、致广大”在江北嘴梦幻灯光秀的首秀。接下来,它将每晚出现在江北嘴,欢迎四方游客。

江北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江北嘴梦幻灯光秀是由重庆大剧院与江北嘴的9栋楼宇灯光联动组成。

  接下来,江北嘴梦幻灯光秀联动楼宇的数量和面积都将进一步增加。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东方国际等多栋江北嘴的标志性建筑都将进行景观照明升级,加入梦幻灯光秀的表演。

  除了灯光联动的楼宇增加外,灯光秀的画面也将升级。江北嘴梦幻灯光秀正在设计制作新的动画场景。新的画面不仅会更加灵动、唯美,还将加入更多重庆城市形象宣传的内容。

上游新闻记者 许恢毅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