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朝天门水位将陡涨6-7米 海事部门发布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05-23 11:50:03 来源:华龙网、视界网

华龙网消息,根据水文部门预报,今明两天长江重庆段将迎来大范围涨水,朝天门两江交汇水域将涨6-7米,对过往船舶安全造成严重影响,海事部门发布临时交通管制措施,23日至25日,每晚20:00时至次日5时,郭家沱以上水域严禁客船(包括两江游船)、危险品船、滚装船、船队、重载散货船及600总吨以下船舶禁止航行。

海事部门提醒,各港口码头趸船要密切关注水情变化,及时排绞趸船,控制船舶靠泊数量,避免断缆;锚(停)船舶加强系固,防止走锚,以策安全。

华龙网记者 张勇 通讯员 伍木林

原标题:朝天门水位将陡涨6-7米 海事部门发布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新闻多一点>>

强降水导致乌江彭水段水位陡涨8.5米

微信图片_20180523105434

视界网消息,受连日来强降雨影响,乌江彭水段水位今日陡涨8.5米,达到221.64米,与225米警戒水位仅差3米多。

今天早上7点45分,记者在县城乌江西路看到,乌江水位较22日相比已经出现明显上涨,水流也变得更加湍急。据长江上游水文网今天早上7时的监测数据表明,乌江彭水县城的水位达到了221.64米,与昨天早上8点的213.16米,陡涨了8.5米,目前水位开始缓慢回落。

微信图片_20180523105437

据了解,从22号开始,彭水大部分地区出现强降水天气过程,雨量普遍大到暴雨,部分地区雨量达到148毫米。虽然水位上涨,但并没影响正在举行的中国摩托艇联赛,比赛照常进行。水利部门提醒,乌江进入汛期后,水情变化复杂,沿江市民和有关单位要密切关注水情变化,以防因水位突然上涨发生险情。

原标题:强降水导致乌江彭水段水位陡涨8.5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