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7岁小孩离奇“失踪” 原来是宝妈犯傻
05-23 11:34:13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523105958

视界网消息,“警察同志……我的孩子不见了……你们快来帮帮我!”电话那头,赵女士嚎啕大哭,这一报警让110民警心里也紧了一把。

鸣响警笛,目的地小龙坎某商场,民警一路风驰电掣,见到报警人赵女士后得知,她来接孩子,可在门口足足等了半个小时,所有学生都走了,就是没看见自己家的豆豆……更糟糕的是,孩子还没有带电话手表!

赵女士哽咽着告诉民警,豆豆在这家商场里的一个培训机构学习英语,平常都是晚上六点半放学,今天却迟迟不见出来。赵女士找遍本楼层所有教室,都不见孩子踪影,她越想越害怕,越想越担心,赶紧就报了警。

微信图片_20180523110001

了解完情况后,民警立即将豆豆身份信息传送至派出所,得知辖区内未发现有走失的小孩。民警决定先从学校开始找,正准备调看商场监控时,学校老师打来电话,称孩子找到了,还在二楼的教室上课!

看到孩子安然无恙,赵女士悬着的心终于放下。原来,豆豆今天上的数学培训课,比平时上的英语课要晚半小时下课,赵女士这才恍然大悟,自己光顾着找孩子,却把孩子的课程安排给忘了,赵女士破涕为笑。

豆豆安全找到,总算是虚惊一场。民警提醒需要接孩子的家长们,应熟记孩子的放学时间。另外,学校方面也应积极跟家长沟通,随时掌握孩子的动态。

原标题:7岁小孩离奇“失踪” 原来是宝妈犯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