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配音1小时赚1000英镑!她是“社会人”小猪佩奇的幕后声音
05-23 11:56:0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0e11e0fly1frkyf9ncr5j20qo0f0dsi.jpg

▲视频为小猪佩奇配音女孩接受采访,现场模仿佩奇笑声,(4分15秒处)

近来小猪佩奇在各大社交平台非常的火,但你知道这只粉色小猪是谁配的音吗?现年16岁的英国女孩Harley Bird从5岁开始为小猪佩奇配音,那时她还不怎么认字,制片人把台词逐句念给她听。

70e11e0fly1frkyf6brebj20qo0f0ab6.jpg

在经过11年的锤炼之后,Harley对小猪佩奇的个性、说话方式以及行为方式都已经了解透彻,可以轻松应对了。因年龄增长,Harley Bird必须不断改变现有的声音,保持动画片配音的前后一致。

据报道,她每小时的收入高达1000英镑,每周收入超过1.2万英镑,并有望在21岁时,个人资产超过100万英镑。

70e11e0fly1frkyf6eckxj20qo1eete6.jpg

《小猪佩奇》,又名《粉红猪小妹》英文名为《Peppa Pig》,是由英国人阿斯特利(Astley )、贝克(Baker )、戴维斯(Davis)创作、导演和制作的一部英国学前电视动画片,也是历年来最具潜力的学前儿童品牌。故事围绕小猪佩奇与家人的愉快经历,幽默而有趣,藉此宣扬传统家庭观念与友情,鼓励小朋友们体验生活。

由英国E1 Kids于2004年5月31日发行首播后,其动画片已于全球180个地区播放,现已播出4季;中国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也在热播之中,极简的动画风格,幽默的对话语调,深具教育意义的故事情节,不仅能让学龄前儿童学习知识,更能让小朋友们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体验生活,深受全球各地小朋友们以及其家长们的喜爱。

(资料来源:@微天下、@人民日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