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开拆:4台挖掘机爬上17楼作业
08-21 15:06:50 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消息,21日,济南著名的明湖大酒店,四台挖掘机被吊到了17层楼顶,小心翼翼地拆除这个庞然大物。    

明湖大酒店是济南首批三星级酒店,上世纪九十年代济南为数不多的高层高档酒店。当年由清河村建设经营,是著名的涉外酒店,很多外国人来济南都住这里。  

据了解,由于R2线地铁站将设在这里,因此这座有着悠久历史的老酒店为济南的发展牺牲了。为了环保,施工方在对酒店拆除时采用最新的技术,尽量减少噪音和扬尘。  

由于施工高度很高,危险性不小,驾驶员都是济南最好的挖掘机司机。  

拆楼每天有四五十人作业,司机师傅一上楼就是一天不下来,吃饭就在楼顶吃。按照目前拆除速度计算,全部拆完至少得两个月。

原标题:济南明湖大酒店开拆!4台挖掘机爬到17层楼顶作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