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欣欣代理律师回应网友辱骂:我知道的真相不是你们想象那样
09-18 19:02:51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WePhone创始人苏享茂自杀事件持续发酵,9月18日上午,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律师易胜华发布微博称,其团队将担任苏享茂前妻翟欣欣的法律顾问,处理其与苏享茂自杀事件有关的一切法律事务。

易胜华在微博中称,部分媒体和网友已对翟欣欣构成侵权甚至涉嫌刑事犯罪,建议在18日24时之前停止侵权,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封面新闻记者注意到,截至13时30分,易胜华所发布的这条微博已有18000多条评论,部分网友在微博评论里对易胜华代理此案进行了辱骂。

有网友在评论中称易胜华“为了钱,不要底线了。”但也有不少法律同行在微博评论中力挺易胜华,同在盈科律所执业的韩冬平律师说,在案件未能清楚之前,不应对涉案当事人进行指点或恶意评论。这个案件属于隐私案件,过多评论对涉案当事人均有影响。

对于代理此案所引发的争议,易胜华回应称“接受委托之前,我已有足够的思想准备。十几年的律师生涯,四十多年的人生阅历。我知道的真相,不是你们想象那样的。虽千万人,吾往矣! ”

在易胜华律师的微博中,有网友注意到,其此前一天曾转发一篇山西邦宁律师事务所关亦乔律师的微博,并评论称,“作者是大龄单身女青年,可能是收了翟家的钱来为她洗白的。大家快来骂她。”

不少网友因此讽刺易胜华“为了钱,变脸真快”,不过,关亦乔律师在18日下午对这一事件进行了澄清,其发微博表示,实际上她和易胜华律师是用微博相互调侃,“没想到会造成这么大的误会”。有知情律师表示,易胜华和关亦乔两人是师徒关系。

原标题:翟欣欣代理律师回应网友辱骂:我知道的真相不是你们想象那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