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纵身跳湖 众人合力挽回生命
09-18 11:17:53 来源:第1眼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14日上午11点35分左右,在彩云湖公园风雨廊桥边,一声“噗通”引起了附近几名巡逻保安的注意......

循声望去,一名女子掉到了湖中。看到有人落水,公园里的几名保安迅速跳上停在湖边的小船,准备前往落水点施救。由于船上没有船桨,保安胡华和一名同事想都没想,立即跳入水中。

胡华和同事游到落水女子身旁时,女子已处于昏迷状态。胡华立即将救生绳绑在女子身上并为女子戴上救生圈。两人一边托着女子的头,一边使劲向岸边游去。

不到10分钟,女子被成功救上岸。经过应急施救,落水女子逐渐恢复了知觉。

经询问,女子姓马,今年40多岁。由于家庭原因产生了投湖轻生的念头。目前,马某情况稳定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王敏

原标题:轻生女子纵身跳湖 众人合力挽回生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