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医院招募40名糖尿病前期病人免费干预治疗
09-18 10:58: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18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西南医院了解到,由中国促进基金会发起,解放军总医院和西南医院共同承办的糖尿病前期干预课题现正在招募40名糖尿病前期病人,帮助他们免费干预治疗。

据统计,我国目前有9240万余名糖尿病患者,约50%的病人只有在发生例如失明、外周血管病变骨坏死、中风等严重并发症后才前往医院治疗,仅30%的糖尿病患者知晓自己的患病情况。

参与条件:

1)年龄在35-60岁之间;

2)BMI在<35kg/m2(BMI=体重/身高2);

3)空腹血糖在5.6-7.0mmol/L之间或口服75克葡萄糖2小时后血糖在7.8-11.1mmol/L之间;

4)不需要长期服用任何药物如:降糖药、降压药、降脂药等;

5)孕妇及准备怀孕的女性、乳母不宜参加;

6)一月内未服用抗生素(如:青霉素、头孢、氯霉素、甲硝唑等);

7)不需要长期服用各类保健品; 

8)一周内没有腹泻。

通过我们的干预治疗,可以达到这些效果:

1)控制血糖水平;

2)提高胰岛素敏感性;

3)定制个体化的生活方式干预方案;

4)改善肠道菌群结构和菌群数量;

5)获得价值2万元的益生菌。

西南医院工作人员介绍,如果符合条件,患者可以拨打西南医院电话:023-68754912,报名免费治疗。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