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准空姐与“70年代”空姐拼图走红!网友:素颜更美
10-13 18:33:14 来源:人民日报微信公号

人民日报微信公号消息,近日,四川西南航空学院的几位“95后”准空姐将自己的照片与“70年代”空姐的照片拼在一起,相同的场景、同样的动作、一样的美丽优雅。

从上世纪70年代到今天,跨越40余年的对比照,透露着民航人对民航精神的传承,同时也反映出我国民航事业的巨大发展。

1.jpg

跨越40年的“空姐”邂逅

2.jpg

“95后”空姐与“70年代”空姐前辈拼图走红

 据了解,照片中的空姐前辈有我国西南地区最早的一批空中乘务员,有中国民航早期派往全日空ANA学习的乘务员,有资深乘务长。她们都是我国民航事业的发展的经历者和见证人。

3.jpg

老一辈空乘见证了民航事业的发展

今年国庆节期间,四川西南航空学院特意邀请中国民航老一辈乘务员与在校学生举行茶话会,共话民航发展历史,传递真情服务信念。

“很荣幸能见到我们国家民航发展初期的老一辈空姐,听她们分享自己的乘务生涯的飞行经历、亲身经历的中国民航的发展历史,这些都让我们受益匪浅。”四川西南航空学院空乘专业的郭思琪是一名“95后”,她已经被厦门航空录取,和老一辈空姐交流完后依然难以抑制兴奋之情:

“看到前辈们的第一眼、就被她们的气质所征服了,虽然容颜已变,但前辈们身上的优雅和美丽依旧散发着光芒,她们身上的职业素养一样值得我们学习和传承。”

4.jpg

“95后”空姐邂逅“70年代”空姐前辈

为了表示向老一辈空姐的致敬,空乘专业的郭思琪与其她同学模仿拍摄了这组照片。值得一提的是,参与本次拍摄的李玉同学来自一个“空乘世家”,她的姥姥也是一位空乘前辈,成为空乘也是她一直的梦想。“从小就听了很多关于飞行的故事,希望自己能像姥姥一样,成为一名蓝天天使。”

网友评论:

不不不补不补:素颜更美!

Amyling颖:绣花小围裙真的美爆了

小仙:相同的场景、同样的动作、一样的美丽优雅。

爱你内在的自己:感觉70年代好有气质~

-WingllllllEUNG:好美啊!我的天

(原标题:“95后”准空姐与“70年代”空姐拼图走红!网友:素颜更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