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读|时速250km“复兴号”研制启动|麦当劳(中国)公司改名“金拱门”
10-26 06:40:2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0-26晨读600X337.jpg

要闻>>

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

10月25日,在中共十九届一中全会上当选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和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同采访十九大的中外记者见面。

国家财政性教育经费首超3万亿

教育部、国家统计局、财政部近日发布的公告显示,2016年全国教育经费总投入为38888.39亿元,比上年增长7.64%。国家财政性教育经费为31396.25亿元,首次超过3万亿元,占GDP比例为4.22%。

时速250km“复兴号”研制启动

由中国铁路总公司牵头组织的时速250公里“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征集技术方案汇报会25日召开。这标志着时速250公里“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研制工作正式启动,“复兴号”家族将增添新的成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