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进入倒计时 备考族清晨排长队
10-26 19:01:24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是1.png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2017年10月26日,河南省郑州市,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早6时50分,图书馆门前排起了长队,曲曲折折的队伍从图书馆门前一直延伸到远处的道路上,学生们等待图书馆开门进入。据了解,这些主要是备战考研的学生,为了能在图书馆抢到座位,很多人6点就来排队。在等待时,学生们都拿着书,抓紧时间朗读背诵,图书馆外一片朗读声。

是2.png

在山东建筑大学图书馆,狭窄的过道上摆满了一排排自习课桌,并且坐满了备战考研的考生。

是3.png

河南农业大学一楼道内,读书声不绝于耳,考研的学子们挤满了楼道。为了考研,他们把家“安”在了楼道内,学习资料、桌子、化妆品、暖水壶、卫生纸等日用品一应俱全,每天早上五六点就从寝室出来,学到很晚才回去休息。有时候做模拟题累了,就站起来背书,中午休息时候也仅仅是趴在自己的桌子上小睡一会儿。 

是4.png

浙江台州,废弃多年的大学生浴室,经过改造,成为一间间免费开放的单独的考研自习室——浙江省台州学院4月起向学生推出35间、每间3平方米的考研自习室,目前预约已排到下学期。图为考研学子在改造后的自习室小隔间复习。

原标题:考研进入倒计时,备考族一大早排起长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