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造谣“太原将限行”,被行政拘留十日
10-29 18:51:2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age.png

近日,山西一名滴滴司机私自篡改太原市限行公告实施日期,并散布谣言,依法被处行政拘留十日。

据@平安杏花岭 消息,10月28日,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将制造、散布限行谣言的武某(男,35岁,五台县人)抓获。经查,武某是一名滴滴司机,10月28日早晨,他将上周太原市限行公告私自篡改实施日期后,发到自己所在的一个滴滴司机微信群。随后,这则太原市将于10月29日开始限行的虚假消息被大量转发。

532.gif

武某在微信群里散布谣言

公告原文为10月24日0时至27日24时限行,武某将日期改为了10月29日0时至11月3日24时。

目前,武某因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依法被处行政拘留十日。

(资料来源:@平安杏花岭 、黄河新闻网、山西广播电视台微信公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