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莱斯特郡一商店发生爆炸 商铺被火焰吞没公寓被炸毁
02-26 08:23:49 来源:中新网、@未来网燃新闻

中新网2月26日消息,据俄罗斯卫星网26日报道,英国莱斯特市多家医院代表25日表示,该市爆炸消息传出后,有4人入院治疗。

3家市立医院代表表示:“我们可以证实,4名来自爆炸区域的伤者情况危急,被送往皇家医院。警方告诫所有人避开爆炸区域。”

当地时间25日晚间,莱斯特郡一商铺发生爆炸,现场火光冲天。当地警方通报为“重大紧急事件”,但认为与恐袭无关。

报道称,莱斯特消防与救援部门称,接到报告有爆炸发生。爆炸发生在欣克利路(Hinckley Road)的一家商铺。当地居民听到巨大的爆炸声,疑似发生煤气爆炸。

另据@未来网燃新闻消息,发生在莱斯特的爆炸事件主体为一座双层建筑,底层为商铺,目前商铺已经被火焰吞没,而商铺上层的公寓则完全被炸毁。

图片来自@中国日报

原标题:英国莱斯特市一商铺爆炸致4人重伤 或与恐袭无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