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空客机引擎着火折返 乘客曾听到爆炸巨响
02-27 21:35:5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美国美国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一班客机26日飞往洛杉矶期间,右侧引擎突然着火,客机紧急折返至盐湖城,最终安全降落,无人受伤。

据香港东网27日报道,有乘客表示,曾听到爆炸巨响,之后见到引擎冒出火光。事后该航空公司发声明向受影响乘客致歉。

据报道,该客机是编号为WN604的波音737客机,载有110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当地时间26日早6时50分从盐湖城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洛杉矶。客机起飞后没多久,右边引擎出现故障,后返航降落。

报道称,与两名女儿一起乘搭该班客机的斯卡塞(Traci Scarce)事后表示,客机出事时听到砰砰巨响,客机随即不断摇晃,机舱内的灯忽明忽灭,右边引擎闪出火光。斯卡塞说机上乘客都很担心,有人互相牵住手,有人祈祷,庆幸客机最后安全降落。机场附近一名目击者亦称听到巨响,抬头一看见到涉事客机右边引擎着火。

原标题:美国航空客机引擎着火折返 乘客曾听到爆炸巨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