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国“首席捕鼠官”战绩彪炳 2年共捕捉57只老鼠
04-18 09:25:46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据外媒报道,人称英国外交部“首席捕鼠官”的黑白猫帕默斯顿迎来上任2周年纪念。据悉,这些年来它战绩累累。

资料图:英国外交部“首席捕鼠官”帕默斯顿。

英国外交部发言人成,帕默斯顿过去一年共捉了30只老鼠和1只白鸽,甚至有份筹集1000元英镑的善款。综合过往记录,帕默斯顿2年间共捕捉57只老鼠,追随者至今累积6.4万人,战绩彪炳。

然而,相比起帕默斯顿,首相府家猫拉里(Larry)似乎显得有点懒惰,且上任后“丑闻”不断。

据悉,有官员多次看到老鼠在拉里面前走过,但它却呼呼大睡。甚至有媒体拍到拉里玩弄完老鼠后将其放生,其“英国第一猫”的头衔可谓岌岌可危。

原标题:英国“首席捕鼠官”战绩彪炳 2年共捕捉57只老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