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重报集团与今日头条携手合作
05-17 22:40:22 来源:上游新闻

17日,今日头条总编辑张辅评带领团队参访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报集团党委书记管洪与张辅评一行座谈交流。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深度合作进行了友好磋商,并达成共识。

QQ图片20180517224142.jpg

张辅评一行参观了解了重报集团中央厨房、重报集团资料馆以及上游新闻全媒体生产中心,详细了解了重报集团中央厨房运作流程及上游新闻客户端目前的发展情况。

22.jpg

今日头条是一家以新媒体为载体、以技术为支撑的综合性媒体聚集传播平台,同时还因为抖音、火山、西瓜等短视频平台,形成了一个庞大的媒体矩阵,多个平台成为受到网友追捧、人气爆棚的现象级产品。

33.jpg

座谈中,张辅评介绍了今日头条发展的有关情况及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打算。他说,经过多年发展,今日头条旗下的互联网综合性分发矩阵已经形成。目前,今日头条也在加速开展区域化布局,比如,在内容建设方面,今日头条在天津、济南、成都、西安等地建立内容审核团队,一些区域类合作项目也在深入推进。张辅评说,这些年,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在新媒体建设方面开展了许多探索,积累的经验广受关注,其所属的上游新闻在全国也具有非常高的知名度。今日头条愿意与报业集团加强联系沟通,开展深度合作,尤其是内容生产、区域项目开发方面,合作空间巨大。

44.jpg

管洪对张辅评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报业集团的有关情况。他说,今日头条是在新媒体内容建设、智能推荐技术及大数据挖掘方面取得重大成功的互联网公司。在全国积聚了众多的用户群体,平台传播力强,影响广泛。旗下的抖音产品,最近在宣传重庆旅游资源上取得了良好效果,形成了多个爆款。管洪表示,这些年来,重报集团针对新的媒体发展形势和不断变化的传播格局,也在积极推进融合转型,重点发展了包括上游新闻在内的一批有影响力的新媒体平台。这些探索为我们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增强舆论引导力以及经营转型积累了经验、锻炼了队伍,也增强了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能力。管洪说,报业集团与今日头条近年来在内容建设、技术服务等领域已经探索开展了一些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了解沟通,找到更多互利共赢的合作点,推进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迈进。

上游新闻记者 罗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