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奇葩”小偷 吃穿用度全靠偷 贼手伸遍终被擒
07-18 11:54:00 来源:​江苏新闻微信公号

江苏新闻微信公号消息,7月12日中午,南京一家商场负责人报警称,一名男子偷了一台平衡车跑了。民警在侦查这起案件的时候,发现这名男子偷的东西可不止一台平衡车……

当天中午,商场店员准备将平衡车放入仓库时,发现少了一台。通过监控,店员发现半小时前,一个男子偷了一台平衡车后逃离现场。

根据该盗窃监控视频,嫌疑人手法老练,民警认为这名男子不是第一次作案,通过串并案件,发现他果然是一个盗窃的"老手"。

夫子庙派出所警长马力告诉记者:“在新街口地区的小米店,也丢失过大量的小米商品,包括一部价值1700余元小米VR一体机、水壶、充电宝、电源插头、灯泡等,都怀疑跟该男子有关。”

7月14日,民警抓获了盗窃嫌疑人周某。他们发现,周某贼手的目标不仅仅是有价值的科技类商品,生活中可以用到的东西他都会偷。

吃的穿的用的、

大人的小孩的……

一应俱全!

↓↓

短短一周时间内,周某前往多家商场,盗窃各类物品40多件,涉案价值上万元,而且这些东西都是准备给自家用的。

面包、牛奶是好的超市的↓

给老婆的内衣、船袜是从优衣库偷的↓


就连盘子也是无印良品的……

“你偷得也太疯狂了,那么大个箱子抱着就走。”周某向民警交代,最近这段时间在找工作心情不好,偷东西完全是侥幸心理。

目前,周某因为涉嫌盗窃被警方刑拘。

对此,你想说______?

原标题:一家老小吃的穿的玩的用的全是偷的!男子偷遍南京,竟然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