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开门红!中国女足7:0中国香港 | 教育部:国家助学公益短信不是诈骗
08-18 05:54: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TIM图片20180818055334.jpg

要闻>>

湖北对11名涉武汉生物疫苗问题干部严肃问责

针对武汉生物公司效价不合格百白破疫苗问题,湖北省委批准,决定对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武汉市政府、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单位11名履职监督失职失责人员予以严肃问责。

武汉生物公司9名人员因疫苗问题被问责

国资委17日发布消息称,经核查,武汉生物公司存在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质量管理不严格等问题,中国生物对武汉生物公司效价不合格百白破疫苗问题9名相关领导干部和责任人员严肃问责。

国家助学公益短信是诈骗?教育部回应了

针对近日有网友质疑收到的国家助学公益短信为诈骗一事,教育部回应称,这条短信是教育部、工信部会同三大移动运营商,面向全国手机用户发送,是为了确保资助政策宣传不留死角。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铁接受审查调查

近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铁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投案自首,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财经>>

证监会:黄晓明未被列为操纵案违法行为当事人

对于黄晓明是否涉嫌参与股票操纵事件,证监会17日回应称,黄晓明未被列为相关案件违法行为当事人。如果发现还有他人涉嫌参与相关案件操纵行为,一经查实,必将严惩不贷。

民生>>

住建部约谈海口等五市:严打投机炒作

17日,住建部约谈了海口、三亚、烟台、宜昌、扬州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指出近日部分城市房价上涨过快,应严打投机炒作,遏制房价上涨。

资料图:建设中的楼盘

双汇一屠宰厂发生非洲猪瘟疫情,已停产封锁

14日,郑州双汇屠宰厂发现生猪异常,随后被确认发生非洲猪瘟疫情。17日,双汇方面确认,从8月16日起,将该屠宰厂划定为疫点并实施封锁,封锁时间为六周。

图为工作人员在向地面倾倒消毒液。 刘鹏 摄

社会>>

“安倍是亲爹”!网民散布不法言论被刑拘

16日,网民杨某某因在网上散布违反国家法律、亵渎民族感情不法言论,被安徽省马鞍山公安机关以涉嫌构成寻衅滋事罪予以刑事拘留。

急诊界泰斗被外卖员撞倒身亡,饿了么道歉

有网友爆料,今年2月,上海急诊泰斗李谋秋被饿了么配送员撞倒,抢救1个月之后去世,但饿了么却从未表达歉意,并企图推卸责任。16日,饿了么平台回应,承认在与李老先生家属沟通中存在不当行为,深表歉意。

民政局发放材料被指歧视女性 ,当地回应

河北邯郸网友近日反映称当地某民政局发放材料涉嫌歧视女性引发热议,其中不乏“要认命”“病就是过”等内容。17日,该民政局回应称,涉嫌歧视女性小红书系不知名妇女带来,已封存剩余书本。

c4737876d022e95bdd808bc2d494d789.jpg

苏通大桥拉索被台风吹断了?官方:谣言

最近,有媒体报道称,受台风“温比亚”影响,苏通大桥一根斜拉索阻尼器断裂。17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表示该消息不实,受台风影响,大桥五根斜拉索的阻尼器连接螺栓滑丝脱落。

大学梦碎!高考刚结束,他就偷东西

今年刚结束高考的小刘,因一念之差偷拿了他人手机,被判决拘役4个月,缓刑6个月。最近,他同时收到了录取通知书和法院判决书,但因缓刑期不能擅自离开户籍所在地,他的大学梦或许就此破灭…

“水泥妹”每天扛千袋水泥,只为留住家

10年前,安徽的张方方和余兵权一见钟情。婚后余兵权因眼睛受伤,夫妻俩开始靠扛水泥为生。2017年,丈夫余兵权因肺部感染咳血,张方方只好每天独自扛水泥承担丈夫医药费。

荔直播视频截图

国际>>

伊姆兰·汗当选巴基斯坦新一届政府总理

巴基斯坦国民议会议长阿萨德·凯瑟17日宣布,正义运动党主席伊姆兰·汗在当天下午举行的政府总理选举中获胜,当选新一届政府总理。

美加征钢铝关税,土耳其将向世贸组织申诉

8月1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土耳其钢铁和铝产品的进口关税分别上调至50%和20%。对此,土耳其贸易部长佩克简表示,将向世贸组织提出申诉。

印度克勒拉省洪灾致164人死亡

印度西南部克勒拉省洪灾连日来持续恶化,目前死亡人数升至164人,超过15万人无家可归。受天气影响,克勒拉省主要机场也将强制关闭至8月26日。

资料图。

为救儿子,他从4米高阳台摔落

近日,澳大利亚一名英勇的父亲为了拯救自己的儿子从4米高的阳台摔下,导致自己头骨摔裂,但他跌落后的第一句话却是:“孩子们还好吗?不要让他们看到我这个样子。”

文体>>

中国女足7:0中国香港亚运会开门红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7点30分,雅加达亚运会女足小组赛首轮比赛打响,中国女足迎战中国香港女足,重庆妹子李影开场就制造点球,随后又攻入一个头球,王霜传射建功,老将古雅沙两传两射独造四球,最终,中国女足7:0大胜中国香港女足取得开门红,贾秀全也迎来了入主中国女足后首场正式比赛的胜利。

70ccb53fly1fud15qr492j21c80ydjzt.jpg

电视剧《如懿传》8月20开播

由原著作者流潋紫编剧,汪俊导演,程源海联合导演,黄澜制片,李小飚制作,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汇集张钧甯、董洁、辛芷蕾、童瑶等实力演员的电视剧《如懿传》今日重磅发布 “懿言一生”版预告,正式宣布定档8月20日,腾讯视频独播。

1123285511_15344823211401n.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