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中 大学城路面积水多车熄火
08-08 14:46: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天(8日)早晨,因为暴雨的影响,重庆市内许多路段积水,给早上上班的人们带来了许多不便。

上午8点30分,沙坪坝大学城西园二路,多辆车熄火停在积水路面上,司机们不得不报警求助。

downLoad-20170808144638.jpg

△救援车涉水赶到熄火车辆处

附近行人告诉赶到的110民警,由于下暴雨路面排水不畅,使得道路积水较深。不少车主急着上班涉水而过,结果熄火在积水中,导致交通中断。

downLoad-20170808144643.jpg

△救援车将熄火车辆拖离

110民警配合交巡警对积水路面两边道路拉警戒带进行封闭,指挥交通,以免更多车辆受损。随后,民警还帮车主联系保险公司以及拖车对熄火车辆进行拖离。

民警提醒,暴雨天气,若路面积水不能确认深度时最好下车查看或绕道行驶,切不可强行通过以免车辆熄火受损。车辆发生故障,应及时下车联系保险公司及拖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图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