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别克4S店坐落主城 打造全新“体验式”营销
08-08 13:52: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日,重庆沪鑫别克4S店开业典礼于巴南红光大道盛大举办。重庆沪鑫别克4S店隶属于重庆沛鑫泓源集团,集团公司旗下现有八大汽车品牌十家4S店,该集团自1992年创业以来,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拓市场,以服务谋发展”的宗旨,连年被评为“AAA维修企业”、“优秀私营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赞扬,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重庆沪鑫别克4S店2017年6月底完成厂方验收,正式对外营业。所有一线人员均于开业前2-3月到岗接受全面系统的培训,为的就是更好的打造全新“体验式”营销。

3_meitu_1.jpg

即日起至8月13日,重庆沪鑫别克4S店开业酬宾,购车即享八重好礼(99元即享950元交强险等)以及养护五大福利(到店即送价值488元空调系统养护套餐等)。

近年来巴南区附近的4S店如雨后春笋般涌入,相信通过大量的前期调研,各大4S店从硬件设施到软件服务上会给消费者称心如意的体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