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读懂丨最高奖励5000万元 两江新区发布“黄金10条”吸引四大行业
08-08 11:48: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8日,重庆两江新区管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4个“黄金10条”招商引资政策,涉及先进制造业、金融业、总部经济以及科技创新等4大行业。

这是两江新区成立以来力度最大、涉及面最广、针对性最强的鼓励投资政策。该系列政策已于今年8月1日开始执行。

对新型产业技术研究院,两江新区将在五年内最高奖励7000万元,对获得国家级认定的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等研发机构最高奖励500万元,对在国(境)外设立独立法人研究、市场等机构的科技型企业最高奖励300万元。

在发明创造方面,两江新区对在国内获得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权的,每件分别资助10000元、2000元、1000元,获得国外专利授权的每件最高资助20000元/件,单个企业每年专利补助最高可资助20万元。

在针对企业落户的奖励中,两江新区将重点扶持一年内实缴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或5亿元人民币以上的制造业项目、一年内实缴注册资本200万美元或15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科技型项目以及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实体性总部项目。

落户奖励的金额,先进制造业、金融业、总部经济以及科技创新等4大行业分别最高可获1000万元、1500万元、5000万元、500万元一次性落户奖励。

黄金十条1.jpg

黄金十条2.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制图 周艳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