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钓鱼数星星,夏天重庆绝美露营地都在这里了
08-10 22:37:05 来源:遇见重庆

周末快到了,不妨背上行囊,找一个景美人少,凉爽的地方去露营吧!

重庆石柱千野草场 这里有很多动物,有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草原美景,不过在这里露营晚上会特别冷,一定要带件外套,睡觉的时候最好是盖上薄被子。

重庆仙女山 旅行,最好的方法就是搭帐篷露营,在夜色星空下享受清凉和静谧,夏季平均21℃的气温,给人以自然凉爽的享受,置身其间,犹如走进一座健康绿色的氧吧大空调。

重庆武陵山 夏季到这里露营可以说是非常浪漫,可以看到漫山遍野的鲜花和向日葵,除了在这边享受悠闲的搭帐篷外,还可以在树林里搭吊床。

重庆金佛山 在这里露营还可以看萤火虫,为游客带来一场寻找诗和远方的心灵之旅。

长寿湖 这里是重庆夏季露营的好地方,去湖边露营不仅景色优美,更是垂钓者的天堂,在夜晚的时候仰望星空,看烟波浩渺,水天一色,实在美不胜收!

巫溪红池坝 这里有山有水有草原,是中国西南第一大高山草场,这里是花的海洋,人间仙境,是重庆旅游窗口一张靓丽的名片。原文有删改

原标题:烧烤钓鱼数星星,夏天重庆绝美露营地都在这里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