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胶水货车追尾酿事故 消防成功救出驾驶员
08-19 21:37: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19日凌晨3时许,劳累的货车司机罗师傅将车停靠在丰都县滨江东路,正在车里休息,一声撞击将他惊醒。

当日凌晨3时50分,丰都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丰都县滨江东路一辆满载胶水的货车追尾一辆停靠在路边的四桥货车,事故造成追尾车辆驾驶室变形一男一女两人被困。随后迅速调集两辆消防车及15名官兵赶往现场救援。

downLoad-20170819214117.jpg

到场后,消防官兵看到,路面上碎玻璃片散落一地,与此同时,液体胶水正从后车厢不断滴落,现场充斥着刺鼻的胶水味。询问知情人后,消防官兵还是不能确定该胶水是否为易燃物,为确保救援尽快开展,救援官兵立即用干粉灭火器对地面胶水进行简单的覆盖。同时,水罐消防车在一旁待命,时刻应对救援过程中货车起火等突发情况。

downLoad-20170819214126.jpg

值得庆幸的是,被困驾驶员伤势不重,意识清醒,通过短暂的沟通后,消防官兵了解到,副驾驶一名女性由于伤势较重已在群众的帮助下获救送医,而驾驶员被卡住的位置主要为腿部和腰腹位置。

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实施破拆救援,7名救援官兵相互配合,经过20分钟的救援,在消防官兵的帮助下,驾驶员顺利脱困送医。

downLoad-20170819214134.jpg

最后,为防止路面胶水对过往车辆造成二次事故,消防官兵又用高压水枪对路面进行了清洗。

据悉,当日凌晨,报警人罗师傅将自己驾驶的四桥货车停靠在丰都县滨江东路路边休息,谁知道车尾突然传来一声巨响后,自己的车辆就被追尾了,看着呼救的被困人,罗师傅赶紧拨打了报警求助电话。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实习生 谭永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