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期重庆好人榜单出炉 徐前凯等20位身边好人上榜
08-24 10:07:42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23日,第61期“重庆好人榜”出炉,20位来自身边的好人上榜。热心的哥王传熊、华龙网《百姓故事》栏目报道的禁毒民警杜阳等20位身边好人登上“重庆好人榜”。

来自渝北区的王传熊是一名出租车司机,他曾经开车逆行一公里送高考考生,将乘客遗落的行李送上门分文未取,路遇险情主动担任起交通指挥员,风雨无阻坚持送年老重病的居民去医院就诊……有着一副热心肠的他也是“雷锋的士”的先进代表。

禁毒民警杜阳在禁毒一线工作16年,因公负伤13次,破获500余起毒品案件,捉获犯罪嫌疑人369名,缴获各类毒品十余公斤,收缴毒资上百万。面对亡命之徒,他总是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遍布暗哨的制毒窝点,他化装侦查、单刀赴会;他的人生每天都在上演着跌宕起伏、惊心动魄的生死大片,凭借忠诚与果敢,他用生命践行着平安誓言。

据了解,自我市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以来,受到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截至目前,已开展61期评选,共推出1000余名“重庆好人”,有150余人荣登“中国好人榜”,展示了“重庆好人”的风采。

第61期重庆好人榜

第61期重庆好人榜单出炉 禁毒民警杜阳等20位身边好人上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