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了!外地司机来渝被开罚单 反而感激交巡警
10-09 13:59: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9)日,国庆假期已经结束,回到四川老家的周先生虽然在重庆旅游时,被交巡警开了罚单,但他反倒感到幸运。这是怎么回事呢?

新车上演“空城计”

昨(8)日是今年“国庆”长假最后一天,由于天气较好,不少游客选择前往景点旅游。

下午3点20分,沙坪坝区交巡警支队民警在路面巡逻中发现,一辆大众牌白色小轿车停放在磁器口古镇大门禁停路段。民警仔细查看发现该车车门未锁,车未熄火,后排座有1个随身背包,但是车上却没有人。民警见状,并未简单对该车违停违法行为进行处罚,担心车主是否有急特殊情况或忘记熄火锁车,民警驻足等待大约10分钟,仍未见有车主前来。

民警发现,这是辆未悬挂正式牌照的新车,而且从临时车牌上判断,这辆车是四川的。“肯定是来磁器口旅游的游客!”民警在车内查看有无有效信息, 发现在前方挡风玻璃右下角的最下方有一行小字标注了车主电话。民警立即电话通知车主,并将该车熄火处理。

10多分钟后,车主仍未赶到现场,民警再次联系车主,车主称自己由于是第一次来磁器口游玩,对路况不熟悉,已经在磁器口古镇内迷失了方向,一时无法找到自己停车的位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